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到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开展蹲点调研

2023-05-01 08:39:29  来源: 贵州日报

  按照省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部署,4月28日至29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开展蹲点调研。

  调研中,时光辉直奔基层、走村入寨,每到一处,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基层干部反映突出的工作负担重、促农增收难等问题,时光辉现场查阅工作台账,和大家一道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

  时光辉强调,要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建强基层党组织,锤炼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厘清盘活家底,选准选稳产业,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促进共同富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围绕群众所需、基层所盼做深做细农村工作,抓住重点、把握规律、落实政策,持续深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基层减负赋能,不断激发和调动基层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安顺市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