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到贵州省公安厅调度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3-05-02 08:41:13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公安厅调度检查“五一”期间全省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参加。

  时光辉通过视频调度交通场站、旅游景区、商业街区等重点区域执勤情况,详细了解客流车流、交通保畅、社会秩序维护等情况,并向一线执勤值守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五一”期间出入黔人员多、安全稳定工作压力大,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委部署要求,科学统筹力量、加强巡逻执勤、强化应急反应,坚持既保安全又强服务,在维护安全稳定的同时,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在听取省市公安部门汇报后,时光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稳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促发展、办实事,以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为牵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分析总结重点工作,研究把握工作规律,加强实战化练兵演练,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层基础,层层传导压力,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和贵阳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