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五一”我在岗 守护平安不打烊

2023-05-03 10:42:1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位上”;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有一种担当,叫“我们的坚守”;“五一”期间,安顺西高铁旅客流的增加,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狮子山派出所全员上岗,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笔者看到,狮子山派出的民警们在领到任务后立即开展工作,对高铁西站出站口及其周边的治安进行巡查。民警们每到一处,查得严、问得细,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者”的精神。 “五一”期间,针对高铁西站客流量骤增的情况,狮子山派出根据分局的工作安排,加强治安防控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治安状况稳定有序,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民警陈龙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预计将会迎来一波旅客来安高潮,狮子山派出所为了保证出入高铁西站的旅客的出行安全,制定了一些相应的方案,除了派出所在节日期间全员上岗外,我们还加大对高铁西站周边违法行为的排查力度。”

  狮子山派出所还针对出站口非法喊客拉客的违法行为依法打击,保证出入高铁西站的乘客,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吴倩 赵才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