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格凸河景区:自然风光与多彩活动竞相争彩

2023-05-03 10:41:30  来源: 紫云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紫云自治县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格凸河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表演活动,良好的配套建设,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前来旅游体验。

  走进格凸河景区可以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通过手机扫码、登记过后,依次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内的售票大厅排队购票。购票后,游客们从景区入园口乘坐观光车辆来到乘船码头,一路乘船尽情游览格凸河两岸优美的自然风光。

  “趁着‘五一’假期,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来到这个格凸河景区,一路上感受这里的这个自然风光还是很不错,空气特别的新鲜。”来自湖北的游客黄慧玲开心地说道。

  来到大河苗寨景点,圆形的广场上,热闹非凡,一个个精彩的民族文化表演活动相继上演,引来了广大游客的观看和参与。其中,精彩刺激的刀山火海表演更是获得了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这个景区现在总体游玩下来的话,包括我们中间的一些乘船呀,感受到我们一些当地的特色地貌也好,还是到了我们的苗寨,感受到我们一些风土人情也好,总体来说都给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山清水秀的一个好地方,值得大家,也推荐大家到这里来游玩。”四川游客汪柠伽说。

  优美的自然风光,完善的基础设施,人性化的服务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到格凸河游玩。

  “我们是从长沙自驾过来的,这个就是配套的服务都做的非常好,比方说沿路也有垃圾桶啊,然后还有小卖部的供给呀,我们出现了各种状况以后工作人员也可以要非常迅速的帮我们解决,所以整体游览下来还是很愉快的,然后无论是自然的风光还是人文类的体验我都觉得还蛮有收获的。”湖南游客张苑说。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格凸河景区提前在丰富景区业态上下功夫,增加了紫藤长廊、通天栈道以及百龙天梯等旅游项目点,让更多的游客领略格凸河美丽自然风光,更好地满足旅游体验。

  “为了迎接本次‘五一’假期,我们格凸河景区策划开展了格凸探秘,洞穴追光主题活动,而且在游道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个紫藤长廊、通天栈道以及百龙天梯的正式开放呢,不仅优化了景区的环线,让游客不走回头路,而且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这个体验感,让他们能够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到咱们格凸河独特的这个喀斯特地貌。与此同时呢,我们也配套了蜘蛛人徒手攀岩,独竹水上漂以及亚鲁王文化演绎等节目,也是希望他们在游山玩水的同时,能够去感受到、去接触到咱们当地的这些文化,能够更加深入的体会何谓多彩贵州。” 格凸河策划经理曾旺春说。(陈伟)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