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一行

2023-05-04 09:43:22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徐麟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赵卉洲一行表示欢迎。徐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贵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贵州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少数民族文化丰富多彩,苗绣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具特色。热忱欢迎艺之卉时尚集团积极参与支持贵州发展,立足国际视野,融入创意设计,把贵州的民族文化、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起来,助力贵州挖掘旅游人文内涵,在深化合作中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卉洲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她表示,艺之卉时尚集团与贵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将持续推动与贵州的深度合作,努力用设计的力量让非遗文化展现当代艺术价值,携手共同讲好贵州苗绣故事、彰显贵州人文魅力,为贵州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艺之卉时尚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