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志浩集团党委开展五一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3-05-04 10:28:52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创造美丽,劳动最光荣”的劳动精神,“五一”期间,中志浩集团党委开展“汗水是最甜的甘露,致敬劳动者”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为大家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无论春夏冬秋、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们都坚持在工作一线,用勤劳的双手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正是这些平凡的劳动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干净;正是他们甘愿吃苦,忘我劳动的精神,才有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 中志浩集团董事长蔡志林为光荣的劳动者们送上劳动节慰问物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在炎炎烈日中,送上的刺梨果汁饮料,希望能够为环卫工人们劳累的工作带来一丝温暖和清凉。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体验了一把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内容。大家纷纷拿起扫把、撮箕打扫道路上的落叶、清扫路边绿化带内的杂草,把丢弃在路面上和花坛里的果壳、烟头等垃圾清扫干净。(敖盛良 冯永林)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