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飞越黄果树——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正式开业 3D视觉盛宴来袭!

2023-05-04 14:53:27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飞越黄果树——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正式开业,走进观影厅,一个直径约13米的半球形屏幕悬于穹顶上方,屏幕与地面夹角约45°,类似于侧扣的“碗”;内设5层座椅平台,一次性可容纳60人共同观影,配备的动感座椅可根据情节模拟相应“动感”,以“第一人称”视角带给游客惊险刺激的感受,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影片内容包括黄果树、龙宫、格凸河、天龙屯堡等主要景区景点的介绍,以布依族特色IP“布衣菓菓”的视角穿行于各大景区之间,带给游客对景区的另一种视觉体验,以此激发游客对安顺景点的兴趣。

  “第一次来观看觉得还是蛮震撼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值得来一趟!”观影嘉宾张英说。

  据了解,“飞越黄果树——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项目由贵州黄果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设60座球幕影院及高科技文旅体验馆,即“一球+一馆”,计划投资2200万元;二期建设112座球幕影院,计划投资3800万元。项目为安顺量身打造了“飞越黄果树”球幕影片,游客可以在球幕影院中欣赏到安顺主要景区的介绍,带给游客不一样的“飞行”体验。

  “该项目是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个代表中国文旅科技行业的最高水平和黄果树景区世界级顶级资源之间的一个完美融合。”贵州黄果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伦说,该高科技文旅项目在黄果树景区的落地,能够给传统的旅游景区带来一丝科技的亮色,对年轻的旅游群体形成新的核心吸引力。影片中的“布依菓菓”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民族文化IP,能够让全国游客更多地关注我们少数民族地区,助力贵州优秀民族文化在全国旅游市场传播。影片能够更广泛、更全面、更震撼地呈现黄果树景区,包括安顺市其他一些重要景点的景色,延长游客的旅游时间,带动游客过夜。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