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丙安古镇暖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2023-05-04 18:13:38  来源: 遵义日报

  “五一”假期第二天,许多成都、重庆、贵阳等地游客选择来到赤水市丙安古镇打卡,重温红色记忆。

  “假日期间日游客接待量超6000人次。”丙安古镇景区负责人李霞介绍,当地政府部门与景区管理处统筹人员力量,安排专人值守景区入口、游客接待中心等重点区域,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常态化开展巡逻,竭尽全力服务游客。

  游客韦女士在景区不慎扭伤右脚踝,得知情况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及时赶到现场,为韦女士细心包扎,安排车辆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感谢他们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韦女士说。

  为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及服务质量,丙安镇一方面引进岩洞民宿匠庐酒店,打造古镇夜景灯光秀。另一方面挖掘瓦店沟红军线路等旅游新点位,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的满意度。(记者 陆邱珊 金枭枭)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