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 锦屏“隆里+雷屯”游客人流量达1万人次

2023-05-04 18:07:55  来源: 锦屏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首日,锦屏县隆里古城和雷屯太极沙洲先后启动“大明遗风”明代街区氛围还原、“诗和远方”草坪音乐会、乡野“趣”撒欢亲子草坪游园会、“夏至未至”帐篷音乐美食“汇”等文旅系列活动。经初步测算,隆里和雷屯景区首日游客人流量达1万余人次。

  活动期间,在国家4A级景区隆里古城重现“着霓裳、披戎装”的男女老少,让进入古城的游客们仿佛穿越到明朝,古风古韵的氛围感瞬间拉满。在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雷屯,游客们在碧绿的太极沙洲上尽情撒欢,亲子活动温馨和谐,筝舞翩然,让整个沙洲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和画笔,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彩绘着一件件满载童真的作品;游客们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席地而坐,伴随微风吹来的一阵阵美妙音符和乐队旋律纷纷舞动双手,与大自然邂逅一场初夏草坪派对。(陈延)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