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大型历史舞台剧《梦回桃源》 让游客畅享文化大餐

2023-05-04 18:15:23  来源: 遵义日报

  “五一”假期,正安迎来旅游小高峰。连日来,在该县桃花源记景区,大型历史舞台剧《梦回桃源》绚丽上演,为游客献上丰盛的文化盛宴。

  大型历史舞台剧《梦回桃源》,是正安县文旅集团按照“尹珍文化”“白茶文化”“吉他文化”“仡佬民族文化”等历史文化、特色产业文化、民族文化等为基础创作而成,涵盖《尹珍求学之路》《茶山情歌》《仡寨欢歌》《桃园牧歌》《三百娘子军》《吉他之都》等多个章节,从历史、文化、民族、产业等多个维度,展示了正安的独特人文风貌。

  《梦回桃源》大型舞台剧在桃花源记景区演出后,获得当地群众和游客的好评。(徐望 王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