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黔南:都匀的夜很精彩

2023-05-04 18:11:58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跟我去都匀,看水族、布依族婚俗表演,逛潮流夜市,赏音乐喷泉……4月30日晚,绿博灯火夜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游玩。

  华灯初上,人声鼎沸。夜晚的绿博园十分梦幻,五光十色的彩灯映衬着波光潋滟的湖面,灯光人影交织,尽显浪漫。

  本次绿博灯火夜活动分为网红打卡、精彩演绎、潮流夜市、音乐喷泉等主题板块,为游客们带来最新潮、最有趣的沉浸式夜游体验。

  当晚九点,游客们吃着美食,吹着晚风,观赏了一场水族、布依族婚俗表演。“绿博园的夜游活动太赞了,让人耳目一新,不虚此行。”来自广东的游客刘女士说。

  “五一”假期,秦汉影视城七界夜游活动和《云上九歌》沉浸式剧本杀人气爆棚。

  在一系列曲折离奇、扑所迷离的故事中,NPC带领观众沉浸剧情、全程参与,在云梦泽与吟游诗人对酒当歌,在诗词的海洋里尽情遨游,解锁夜游新玩法。

  炫酷的机甲孙悟空、大熊猫等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每晚19:20,在云雾缭绕的夜色中,炬蜂民国欢乐小镇的沉浸式互动演绎《逃出云雾镇》准时开始,夜将至、暗夜临……亦真亦幻的氛围让市民游客直呼过瘾!

  抖音用户金金会发光说:“玩家每到一个新场景,都会触发不同剧情,相当有代入感!”

  夜幕降临,绚丽的灯光秀点亮东方记忆景区夜空,自今年春节以来,裸眼3D灯光秀深受市民游客喜爱,大家纷纷趁着“五一”假期前来欣赏、打卡。

  为让游客充分享受“五一”假日时光,都匀市持续培育夜游新业态,打响“流光溢彩夜贵州”匀城品牌,让都匀越夜越精彩。(邹元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