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3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5-04 18:18:2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吴仕劼 摄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3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各镇(办)、经开区直各有关部门及经开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查清风险隐患,完善预案措施、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文化旅游、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好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等相关工作。(记者 吴仕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