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聚福菌公司:“向山要地” 发展金刺梨产业

2023-05-04 18:20:2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贵州聚福菌公司一角。吴倩 摄

  近日,贵州聚福菌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所属公司的荒山坡地上,组织工人们割草、打点、开荒、种植,向山要地,种植金刺梨苗。在全力推进金刺梨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

  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俊:“聚福菌公司作为国家级龙头农业企业,积极把金刺梨作为我们产业的重要支撑点,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向山要地的典型,计划在这片山上种植5000亩金刺梨作为聚福菌公司第二支柱产业,今后将依托金刺梨发展深加工产品,让聚福菌的产业进一步的深化,进一步的优化。”(吴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