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这个“五一”,南明区各大影院迎来观影热潮!

2023-05-04 18:39:13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五一假期

除了外出游玩、逛街购物

去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五一假期

不少新片火热上映

南明区各大影院也迎来观影热潮

  5月1日,记者分别探访了横店电影城(城市广场店)、保利国际影城(逸天城店),每到一处,《人生路不熟》《这么多年》《倒数说爱你》《灌篮高手》《长空之王》……随处可见“五一”档电影宣传海报。

  在保利国际影城(逸天城店)购票大厅,不少观众正在排队取票、购买零食。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档热门影片有动作剧情片《长空之王》、喜剧片《人生路不熟》、动画电影《灌篮高手》等,门店“五一”档电影排挡日均15场,自4月29日以来,共计播放电影40余场次,接待观众2300人次,平均每日观影人数超过700人次。

  在横店电影城(城市广场店),该电影院“五一”假期共排映10部电影,影片《长空之王》最受欢迎。“截至今天下午4点半,实时综合票房达39402人次,较上周票房增幅25.4%,今日观影人数855人次。”横店电影城(城市广场店)工作人员介绍到。

  “今天已经是我二刷这部电影了,趁着假期又看了一遍,每次看都觉得特别激动,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刚看完《灌篮高手》的市民范先生对记者说。(江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