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致“警”青春力量

2023-05-05 16:10:23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平塘公安青年民警

  时刻牢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将青春燃烧第一线

  用最佳战斗状态

  默默书写忠诚履职担当

  用青春诠释警察无悔

  冉孟锋,中共党员,2017年11月参加工作,平塘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作为治安民警,他始终冲在打击违法犯罪战场第一线,同时专研各类疑难案件办理,谦虚向同事学习,学以致用,因此他被同事称为办案小能手。

  李青霖,中共党员,201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作为交警,当遇到交通违法行为时,他始终坚持耐心教导、热情劝告,努力使交通违法人员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平凡铸就伟大,他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守护着群众出行的平安、畅通之路。

  张伦凯,中共党员,2015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中队长。

  作为刑事技术民警,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钻研刑侦业务工作,像一枚陀螺一样不知疲倦地奋战在打击犯罪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默默耕耘践行从警初心。

  李梅,中共党员,2014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中队长。

  作为出入境民警,她待人热情、勤奋上进,以青春热血投身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以服务好每一位群众为使命,在“放管服”改革中将服务走在前列,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盟,2018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克度派出所社区民警。

  作为社区民警,李盟同志每日到社区开展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对群众坚持做到“进门有一张笑脸,出门送一句祝愿,营造和谐氛围,办事尽可能圆满”。他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陈茂菡,2018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民警。

  作为派出所内勤民警,她每天在电脑桌前敲打键盘,或是拿着文件、报表来来回回地跑,亦或是上传下达每一条通知,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绩,但她仍然坚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忘自己从警的那一颗炽热的心。

  代新涂,2021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大塘派出所民警。

  作为派出所民警,无论是执法办案、值班备勤还是巡逻防范,他始终坚守基层一线,坚持用真心对待辖区的每一起警情,用双脚丈量辖区的每一寸土地,用热情接待每一名群众。用自己的无悔青春践行着从警的铮铮誓言!

  刘启东,202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平塘县公安局者密派出所民警。

  作为派出所民警,他始终扎根在基层派出所,履行本职工作深入辖区开展隐患排查,巡逻防控和纠纷化解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枫桥精神,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青春无悔从警路,初心不忘寄峥嵘

  五四青年节,致“警”最美青春!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