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成立14周年暨第二届区运动会健康跑等系列活动启动

2023-05-05 17:52:34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5月4日,新蒲新区成立14周年暨第二届区运动会健康跑等系列活动在新蒲新区白鹭湖公园广场启动。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家琴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林波致辞。人大新区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加林,政协新区工委书记、主任石敦颐出席仪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君主持仪式。新区(经开区)其他在家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启动仪式上,李林波致辞,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及市民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说,相聚在魅力新蒲白鹭湖畔,共同庆祝新蒲新区成立14周年,隆重举办新蒲新区第二届运动会,这是新区体育事业的一件大事,更是新蒲发展进程的一件盛事。14年来,一代代新区人披荆斩棘、筚路蓝缕,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气神,战晴天斗雨天,用苦干实干谱写了一曲曲发展的赞歌,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在黔北大地上拔地而起。伴随着新蒲的蓬勃发展,新区的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体育设施日臻完善,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此次活动中,以跑为乐赛出新风采,以跑为乐展现新作为,以跑为乐增进新友谊,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集体荣誉感。

  随后,何家琴宣布新蒲新区成立14周年暨第二届区运动会健康跑等系列活动启动,并同台上领导一齐鸣枪开跑。各镇(街道)、区党工委各部委、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区管委会各部门、各派驻单位、经开区招商引资处、新蒲发展集团、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祝玲玲 郑斌 黄娇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