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不见面”审批平台上线

2023-05-06 18:22:24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不见面”审批平台在遵义公积金App和网上业务大厅上线,由该管理中心新蒲管理部和招商银行遵义市分行开展试运行。

  近年来,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综合应用电子签章、云视频、区块链等技术,以及与公安、民政、住建等多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实现公积金贷款全流程线上服务,大幅度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长。

  据了解,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不见面”审批平台为“0+4+4”办理模式,即:职工、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零跑腿”,仅需准备银行卡、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收据)、首付款支付凭证四项材料,通过贷款申请、线上面签、贷款审批、抵押放款共四个环节,全流程在线办理。(记者 张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