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6 18:05:03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5月4日,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组织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90后”青年员工专题工作汇报会,该局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4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青年员工们共绘“蓝图”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依次汇报发言,多角度地分享着自己工作、生活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故事。该局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对自己的成长成才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思路。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凝聚力,通过开展“红色密码”“沙场点兵”“共绘蓝图”等系列团建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乐中有学、学中有悟,进一步认识个人与团队的关系,提升团队协作,竞展青年风采。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青年员工在会上畅谈青春理想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党总支号召全体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破旧立新、勇立潮头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去,谱写亮丽多彩的青春颜色和奋进之歌。

(庹琨)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