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举办重点拟上市企业融资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3-05-09 09:33:29  来源: 贵州日报

  日前,由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贵州证监局联合举办的贵州省重点拟上市企业融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在贵阳举行。来自各市(州)金融办及重点拟上市企业120余人现场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旨在积极抢抓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政策新机遇,着力帮助重点拟上市企业提升融资能力,有效拓展企业发展融资渠道,进一步强化企业上市主体培育,助力我省更多优质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普华永道、燕鸟集团等行业头部机构的专家,围绕企业如何提升融资能力,怎样找准上市路径,上市过程中需注意的重要事项,以及近期IPO财税及内控关注事项等进行精彩讲解,并详细解读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各板块上市最新政策、全面注册制改革相关制度及成功案例分享。(记者 申川)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