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四渡赤水”主题巡展在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开展

2023-05-09 16:49:05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四渡赤水纪念馆《长征史上最光彩神奇的篇章——四渡赤水》主题巡展在辽宁省大连市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开展,展期将持续至8月20日。

  开展当日,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讲解员为观众生动讲解了四渡赤水历史脉络,让观众从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据了解,四渡赤水纪念馆举办《长征史上最光彩神奇的篇章——四渡赤水》主题巡展,旨在展现四渡赤水历史,弘扬长征精神,赞颂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

  该展览将继续走向全国,走向城市和乡村,走向机关、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社区,深入、持续地讲好四渡赤水的故事,让红色文化更广泛地传播,让红色基因不断传承。(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