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伟与华住集团贵州公司执行官张春雨举行座谈

2023-05-09 16:16:59  来源: 遵义日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与华住集团贵州公司执行官张春雨举行座谈。副市长曹鸣凤参加。

  黄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感谢华住集团参与遵义文旅产业建设发展。他指出,遵义是红色圣地、贵州第二大城市,文旅资源富集,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华住集团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拥有30多个经济型、豪华型酒店品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旅游产业化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在招商引资、酒店管理、项目投资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春雨感谢遵义市委、市政府对华住集团贵州公司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企业连锁经营、酒店类型和合作模式。他表示,华住集团贵州公司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大在遵义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在酒店、文旅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遵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曾征,市直有关部门和华住集团贵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 郑礼志)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