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民建遵义市委举办主题讲座服务民营企业

2023-05-09 16:47:51  来源: 遵义日报

  日前,民建遵义市委举办2023年第二期委员讲堂(共六期),邀请民建遵义市第三届、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梁贵乔,作题为《一个老税务人员视角下的企业税务合规及风险防控》的专题讲解。

  讲堂上,梁贵乔向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详细讲解了“金税四期”背景下企业常见的40个涉税风险点、各类型企业涉税风险行为及防控措施等内容,以案说法,启发企业家树立全新的税务合规认知理念,指导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做好税务合规和风险防控。

  今年以来,民建遵义市委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界别优势,主动靠前服务民营企业。截至目前,已举办了“企业品牌和文化塑造”“企业税务合规与风险防控”两期委员讲堂,同时通过开展企业大走访等活动,助企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协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为助推遵义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贡献。(记者 李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