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政协开展经济界、科技界、农业界、妇女界、共青团界界别活动

2023-05-09 16:36:09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8日,平坝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开展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经济界、科技界、农业界、妇女界、共青团界第一次界别小组活动。平坝区政协副主席陈国凤参加此次界别活动。

  这次活动主题是考察学习十字乡茶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先后来到十字乡上坝茶场、中寨茶场、海巴塘茶场,在每一个茶场,委员们认真听取茶场负责人对茶场的基本情况介绍,并通过实地查看茶叶种植基地的茶叶长势、茶叶生产加工车间,了解茶叶品种、管护情况、种植规模以及生产加工、企业经营和农户就业增收情况,并与茶场负责人交流讨论茶产业发展现状。对于各茶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力争为平坝区茶产业发展贡献一份政协力量。

  通过考察学习,委员们一致认为茶产业是平坝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和亮丽名片,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要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大力发展茶产业,有效促进茶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经济增长,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