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这场趣味运动会好热闹

2023-05-09 17:54:0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绿色文明·你我同行”启动仪式暨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小湾河湿地公园举行,共吸引来自辖区21个社区的90余名职工及群众代表参加。

  据了解,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运动娱乐中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养成良好运动和生活习惯,并以此活动倡导大家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携手共建文明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小湾河绿色步道共设置了9个打卡点,在绿色文明齐步走游戏环节,大家蒙眼站在地面框内,跟随着裁判“121、121”的哨声进行互动,玩得不亦乐乎。在平安知识赛一赛环节,大家学习了新型毒品、传统毒品的区别知识,通过互动游戏进一步加深知识记忆。与此同时,大家还通过游戏在“一圈两场三改”知识答一答环节中加深了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

  “我们通过趣味运动会这种形式,将绿色文明与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全民健身普法宣传相结合,推广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下一步还将围绕‘爱心世纪城幸福生活圈’这一主线继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世纪城街道党务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陈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