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移动”户籍窗口服务暖民心

2023-05-10 15:49:22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为做实做优“服务警务”,提升公安服务效能。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上门办”服务,“移动”户籍窗口为民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受公安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太感谢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老人拿着新办的身份证笑容满面,连声道谢。

  近日,平塘县公安局甲茶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家住甲茶镇兴荣村老人周某,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导致养老保险办理不便等问题。了解情况后,者密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设备主动“上门办”,在短时间内为老人办理身份证。

  “感谢你们帮我送身份证到家,真的太感谢了!”

  近日,平塘县公安局卡蒲派出所户籍民警在通知群众领取身份证时接到求助,称自己行动不便,无法及时到派出所领取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民警逐一梳理未能及时领取身份证的群众信息,化身“快递小哥”开展送证上门服务,让群众第一时间拿到身份证,切实解决用证所需。

  “上门办”“送证上门”,让窗口服务前移是平塘公安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小小举动,加深警民鱼水情,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