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首届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将于5月15日启动

2023-05-10 15:01: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10日电(记者李惊亚)记者9日从贵州省社科联了解到,首届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将于5月15日在贵阳启动,时间为期一周。

  据介绍,本次社科普及周期间,将举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等为主题的座谈会、分享会,举办《增强文化自信,做自信自强贵州人》等16场讲座,还将举办自信自强贵州人等11场系列展览活动。同时,各市(州)及所辖(区、县)开展百余场“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

  据悉,首届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是“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时间安排在5月15日至21日。这是贵州首次由各级社会科学普及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动员各级社科普及力量,集中时间开展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此次普及周由贵州省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贵州省社科联、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省图书馆、贵阳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贵阳市社科联承办,贵阳市广播电视台、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协办。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