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在毕节开赛

2023-05-11 09:49:02  来源: 百姓关注

  5月10日上午,贵州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在毕节市老年体育中心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9个市(州)及贵州大学共11支代表队61人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紧盯鱼漂,一有动静,立马起竿刺鱼,尽情享受钓鱼带来的快乐。

  贵阳市代表队队员张洪表示,钓鱼很好玩,既要和鱼斗,和天斗,又要和人斗,是一项很综合的运动。

  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钓鱼项目在毕节有优良的传统,考虑到毕节市老年活动中心设施设备比较齐全,钓鱼项目的水池比较符合老年人钓鱼参赛的要求和规范,从安全性和便利性上进行综合考虑后,组委会就把比赛安排在了这里。举办钓鱼比赛可以普及推广钓鱼项目,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广泛开展,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由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毕节市体育局、毕节市卫生健康局、毕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赛期共三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鲍勇 黄蕴松 樊帆)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