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游客点赞“万峰湖三件套”

2023-05-11 11:12:57  来源: 贵州日报

  泛舟碧波上,不负山水相约。当下,兴义万峰湖景区迎来旅游“热”,开启“人从众”模式,成为外地游客到黔西南首选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五一”假期,记者看到通往景区的大道两侧停满了车辆,在万峰湖景区吉隆堡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从景区公路驱车盘旋至吉隆堡度假区,只见络绎不绝的游客与万峰湖山水、水上欧式古堡相映成趣。大家爬山、游湖、赏景、垂钓,在湖光山色间,给心灵放个假。

  来自四川攀枝花的王女士与多位好友把“五一”假期贵州之旅的首站选在兴义。一行人自驾到吉隆堡,打算在这个集住宿、餐饮、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待上两天,悦享万峰湖景色。参观完充满童话色彩的古堡后,一行人在古堡顶楼尝鲜体验玻璃栈道和空中溜索,从空中俯瞰万峰湖美景。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兴义旅游,这次主要是游玩万峰湖。在万峰湖,游湖、垂钓、观光古堡‘三件套’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万峰湖空气好、生态好,真是个宝藏地,这次时间太短,没玩够,我们下次还要来。”王女士说。

  在四川成都游客李女士心中,万峰湖的游玩“三件套”是住宿、观光、游湖。这个“五一”,李女士特意约着好友带上孩子在吉隆堡旅游度假区住上一晚,感受万峰湖的清晨和黄昏。对他们来说,光看可不尽兴。一行人赴旅游码头乘船游湖,或坐在船舱内赏景,或者登上露天甲板,一览吉隆堡、水上石林、布依山寨、小三峡等景点。

  “万峰环绕,景色很美,水质也很好,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下次再带着孩子来住民宿、走古寨、看美景。”夕阳西下,一湖碧水漾明珠,伴着湖面吹来的清风,李女士与孩子尽情感受“游”的惬意,计划着下一次与万峰湖的美好相聚。(记者 钱星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