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工商联到平坝区开展“人才日”考察学习活动

2023-05-11 17:38:10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9日,普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焕进带队到平坝区开展“人才日”考察学习活动,平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先锋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各企业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普定县、平坝区部分参加座谈的企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陈先锋介绍了平坝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大工作对接,相互交流借鉴、参考、吸收相关经验做法,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李焕进表示此次学习有助于普定县进一步扩大商圈、学习圈、市场圈。普定县将充分借鉴平坝区各民营企业的创新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结合普定实际进一步做好产业规划、优化产业布局,续写普定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