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蓉遵高速仁怀段团结服务区缺水问题得解决

2023-05-11 18:29:25  来源: 遵义日报

应急供水工程解难题

蓉遵高速仁怀段团结服务区缺水问题得解决

  日前,随着仁怀市火石镇明光村应急供水工程管网项目完工通水,蓉遵高速仁怀段团结服务区缺水问题得到解决。

  2022年,来往蓉遵高速仁怀段团结服务区的司机乘客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时常缺水。原因是该服务区离水源较远,再加上持续干旱,导致原有水源近乎断流。

  为了破解这一难题,遵义市交通运输局、仁怀市“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办公室多次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和专题会议,就服务区缺水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商讨解决办法。该问题专题上报仁怀市人民政府后,于2023年3月24日批准实施火石镇明光村应急供水工程,工程总投资790万元。

  在工程施工期间,仁怀市“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办协助高速公路经营单位采取用水车运水的方式,保障了服务区生产生活用水。(记者 彭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