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DC PLAZA梦之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3-05-11 18:19:2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区DC PLAZA梦之城(曾用名恒鹏新世界)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发布会暨重点品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会上签约了主力店及重点品牌8个,发布了DC PLAZA品牌、DC SPORT品牌。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超50%。

  据悉,DC PLAZA梦之城位于解放路与遵义路交汇处,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多元城市综合体。其中,规划了6.4万平方米为购物中心,2.2万平方米为甲级写字楼。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

项目效果图

  DC PLAZA梦之城定位是“7+16H城市社交新空间”,以年轻、体验、品质、服务为关键词,着力打造“强社交·重体验”业态布局,力求为贵阳消费者带来更具活力、更有体验感的消费生活。项目商业空间涵盖B2-L5以及屋顶空间,每层进行差异化定位,将吸纳超200个品牌入驻,覆盖精品零售、多元餐饮、儿童亲子、运动潮流、娱乐体验、生活服务等全业态。

  项目拟引入万达影城、點都德、KFC、奈雪的茶、Tim's咖啡、MF life、喜燃、奇乐岛儿童乐园、挺惠买等品牌,覆盖零售、餐饮、儿童亲子、生活服务等业态。其中,万达影城、挺惠买以及DC SPORT为项目主力店;點都德(广式茶点)、Tim's咖啡(加拿大连锁咖啡)、喜燃(美妆集合店)、MF life、Versace Jeans(范思哲旗下年轻品牌)、奇乐岛儿童乐园(室内亲子乐园)是贵州首店。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运营方自身全力打造的运动体验集合品牌DC SPORT,引入了时下热门的攀岩、飞盘、陆冲、篮球、露营等运动项目,旨在构建一站式运动娱乐空间,全力满足年轻客群消费需求。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近年来,南明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全面启动“南云老城核心”打造,大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统筹抓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聚焦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同时,以“百场千店万铺”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培育、全域发力,加快聚集中高端消费品牌,围绕升级花果园商圈、提升大南门商圈、重塑大十字商圈、培育河滨商圈、拓展贵钢商圈、转型火车站商圈,积极引导各商业综合体差异化协同发展,全面推动商贸业提档升级。

  DCPLAZA梦之城项目属于火车站商圈,力争年内投运,结合周边正在建设的华润万象城及运营多年的鸿通城购物中心,将进一步推动火车站商圈商贸业繁荣发展,为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撰文:许巧英 图片:项目方)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