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赵永清到省工商联走访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5-12 09:19:42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做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5月11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省工商联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积极的贡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熊德威参加走访。

  赵永清走访了省工商联内设机构,详细了解省工商联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等情况。他说,省工商联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赵永清表示,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基本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在提高站位、把牢定位中彰显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展示新形象。积极建言资政履职,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参加政协协商,认真履行界别职责,在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中彰显新作为展示新形象。省政协要坚定支持工商联工作,努力为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