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扬活动举行

2023-05-12 11:39:23  来源: 遵义日报

  5月11日,由遵义市卫生健康局主办的遵义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扬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向所有在护理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展示全市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活动表扬了2023年“红医杯”护理岗位技能竞赛的获奖个人、团体和2023年“百优护士”获奖者,并举行了护士授帽仪式。

  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专业”。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注册护士25257人,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关心支持护理队伍的建设和护理事业的发展。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护佑群众健康,推动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记者 俞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