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3-05-12 11:45:4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5月10日,黔西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谐家园”活动在兴义市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曼,州政府副州长王丽琼,州政协副主席王尧忠出席。

  今年5月是我州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此次活动以“‘康养胜地、人文兴义’——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进一步凝聚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共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新一轮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市民黄德敏说:“举行这样的宣传活动,增强了我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倍加感受到我们团结奋进,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重大意义。”(记者 单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