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肉牛大数据交易结算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2023-05-12 18:14:43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上午,贵州省肉牛大数据交易结算中心授牌仪式在平坝区十字乡青山村肉牛大数据交易中心举行。平坝区委副书记王元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隆,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授牌仪式上,李隆致欢迎辞,贵州金彩科技公司董事长刘东亚介绍项目背景。

  王元鹏在讲话中指出,贵州肉牛大数据交易中心是专注于肉牛交易的专业平台,该平台致力于解决肉牛“产销、品牌”两大难题,“价格形成、产业信息、物流集散、科技交流、会展贸易”五大中心建设,提升平坝区肉牛产业核心竞争力。这次授牌代表着我区在肉牛产业和大数据的深度融合上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我们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在肉牛产业和大数据的深度融合发展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全区肉牛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做大做强。

  王元鹏要求,要强化科技赋能,推动肉牛产业发展,为我区农业现代化和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要发挥引领作用,构建“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运营模式,大力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平台中心高质高效运营,切实将交易结算中心真正运营好、管理好、维护好,确保中心最大程度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参会领导为贵州省肉牛大数据交易结算中心授牌。(罗洪江 余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