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交警,感谢你的援助之手|母亲节特辑

2023-05-14 19:03:10  来源: “黔南交警”微信公众号

因为有爱

  世间才显得美好有温度

  生活中的正能量无处不在

  交警叔叔每天

  在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

  也一直以实际行动

  向需要帮助的群众

  伸出援助之手

  群众无小事

  只要有需要

  黔南公安交警一定伸出援助之手

  5月12日17时20分许,黔南公安交管局高速五大队民警接110转群众救助:有位女士高速公路驾车途中出现身体不适,无法继续驾驶,又无同行人,急需帮助!

  民警在贵瓮高速瓮安西服务区找到腹痛难忍、蜷缩在车辆后排座位上的求助人。经了解,她当日下午从铜仁前往贵阳,不料途中突然腹部剧痛,遂报警求助。情况紧急,民警第一时间驾车将她送往最近的瓮安县建中镇中心卫生院,同时联系该女士家属尽快前来照顾。17时35分,民警将病人送达卫生院。医生初步检查并注射止痛药暂缓解疼痛。因设备有限,医生建议转瓮安县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征得病人同意,卫生院调配救护车,医护人员和民警送病人到医院诊治。

  ​该女士病情稍稍缓和后即与儿子视频通话。视频中,小男孩对着病人旁边的黔南交警说:感谢你们救了我妈妈……

  因送医及时(送卫生院用时15分钟,送瓮安医院用时20分钟),为医院抢救病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目前,病人所患急性阑尾炎已无大碍,待后期进行手术治疗。

  这只是黔南公安交警

  为民服务、救急救难

  好人好事中的一件……

  今天是母亲节

  祝天底下的母亲们

  节日快乐

  都平平安安

  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