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第3届社区运动会暨全市第2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2023-05-15 09:29:44  来源: 新华网

一名小朋友在比赛背景板前练习。新华网发 (洪应龙摄)

     新华网贵阳5月14日电 5月13日,2023年贵阳市第3届社区运动会暨贵阳市“昊康”杯第2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黑蚊运动公园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8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比赛为期两天,分海选积分赛、市级半决赛、市级总决赛三个阶段,设单打、双打两个项目,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按不同年龄段分为9个组别。参加各组别海选积分赛的每名(对)运动员根据4站总积分排名进入半决赛,各组别半决赛前4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各组别录取前三名,总决赛第三、四名并列第三名。今天的比赛为海选积分赛首站,主要是青少年组的对决。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本次比赛在比赛期间的12:00和18:00各开展一场趣味活动,活动最高奖励1000元,参赛运动员凭身份证即可参与。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本次比赛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中共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各区(市、县)委宣传部、贵阳市各区(市、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洪应龙)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