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岑巩:惠企纾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23-05-15 09:32:22  来源: 新华网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生产新能源材料的企业吊装石墨烯成品材料。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积极采取融资贷款、减税降费、发放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等举措,为辖区企业解难纾困,有力保障企业稳定有序运行,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平稳有序增长。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生产新能源材料的企业打磨石墨烯成品材料。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电气公司生产车间作业。新华社发(唐鹏 摄)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电气公司生产车间忙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慧 摄)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电气公司生产车间忙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慧 摄)

  5月14日,工人在贵州岑巩经济开发区一家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作业。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