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志浩刺梨工坊慰问消防官兵

2023-05-15 11:42:45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中志浩集团董事长蔡志林走进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实战拉动演练现场,为消防官兵送上刺梨工坊饮料等慰问品,对消防官兵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蔡志林1992年应征入伍,也曾是一名消防兵,在部队磨砺五年的他深知消防工作环境复杂,出任务时往往伴随着各种险情。他说:“英勇顽强冲锋在一线的消防队员们承担着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各地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罗文波代表全体消防队员对刺梨工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蔡志林“退役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值得每一位消防队员学习。他表示,全省消防队员将始终牢记使命、苦练技能、锤炼本领,为护航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守护百姓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使命召唤·会战盘州”2023年度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于5月9日—13日在盘州市胜境街道开展。(刘春凤 敖盛良)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