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老少同心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2023-05-15 12:08:37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11日市关工委宣讲团杨若敏老师、刘新乐老师到紫云县民族高级中学和第二中学校开展“老少同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紫云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韦兴祥、金建祥,副主任李发贤、母祖明及宣讲学校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700余名学生、教师聆听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宣讲老师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贵州实际情况充分结合。宣讲老师也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征程上,我们一起出发”。场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掌声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中学生,将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页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

  最后,老师们和全体学生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紫云县关工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