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城管不缺席丨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5-15 14:25:20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灾、避灾能力,夯实防灾减灾知识。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紫云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参与了由紫云县减灾委员会在鑫都广场举行的“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悬挂简单明了横幅

  活动现场,城管局通过悬挂简单明了宣传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同时结合城管实际工作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应急处理以及自救互救的方法等,提高群众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减少不安全现象的发生全面提群众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

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

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

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防灾减灾不仅是应急之举,更应长远谋划。接下来,县城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续做好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深入推进防灾减灾的教育活动,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王远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