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营造温馨家园▪感恩母亲深情”主题活动

2023-05-15 18:22:40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三都县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营造温馨家园▪感恩母亲深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小朋友表演的《听我说谢谢你》《美丽的祖国》《萱草花》,以及园丁妈妈与自己女儿分享等文艺节目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活动中,三都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向万户水寨社区双拥家庭母亲、老党员母亲等开展慰问。现场还开展了蒙面敲锣、抢板凳、踩气球、亲子等游戏将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我参加了蒙面敲鼓活动 我敲中了,还得了奖励,很开心。”群众杨丽彤兴奋地说。

  据了解,本次“营造温馨家园▪感恩母亲深情”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县”目标贡献社区力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实现新跃升。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困境母亲、留守母亲,通过活动歌颂母亲对家庭对社会作出的伟大贡献,营造尊敬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浓厚氛围。”三都县妇联主席韦秀勋说。(韦祖珍 刘桂妹)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