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数博会票务方案出炉 全部采用网络销售电子票

2023-05-16 09:29:52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国际化、项目化、市场化”办会定位,创新市场化运营模式,加快推动数博会品牌效应向经济价值转化,结合往届数博会的展览、论坛门票的销售情况,2023数博会票务全部采用网络销售电子票方式进行,分为展览门票、E3电竞馆门票、论坛门票。

  其中,展览门票的专业观众门票统一为50元/张,每张票可入场1次,一经售出,不可退换。在5月28公众开放日票价为0元,观众可在数博会APP、小程序、官网进行提前预约。

  E3电竞馆门票统一为50元/张,也可通行博览会展览区域,每张票可在购买票面时段内入场1次,不可循环使用,购买电竞馆门票需要进行线上预约,售完为止,不得超售。

  同时,活动方将根据每天安排的论坛数量,对所售论坛门票进行数量控制(5月25日全天售票上限1000张,5月26日半天售票上限500张,5月27日全天售票上限1000张),所售论坛门票不排座位号按入场先后顺序入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2023数博会将在数博会APP、小程序、官网等平台进行门票的在线销售,数博会官网、数博会微信公众号、论坛现场及展览会现场均可扫描二维码在线购票,购买者在线支付后获得入场凭证,在生态会议中心及展览中心入口处检验入场。购买数博会门票的群众,可持票在贵阳市内合作商圈及旅游景点享受优惠或折扣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数博会将采用电子发票的模式,群众需在官网购票时填写发票信息,在网络上进行发票的开具。如群众在填写发票信息时将发票信息错填需单独联系执委会进行发票作废,并重新开具发票。

  为保障观众参观的安全与顺利,展览组、论坛组、后勤保障组等相关工作组将加强配合,建立现场观众疏导工作机制,制定应急保障预案,明确各自责任,及时解决现场参观出现的各类问题。安保部门也将安排巡逻人员,监控展场周边情况,打击门票“黄牛”交易,减轻入口处验票压力。(记者 朱迪)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