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千余人在毕节金海湖公园为爱奔跑

2023-05-16 10:20:12  来源: 毕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以“一起跑 慢慢爱”为主题的2023卡萨帝金海湖家庭马拉松在金海湖公园欢乐开跑。

  5月14日,毕节金海湖公园,马拉松参赛选手开跑。(图片由毕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初夏的毕节天气凉爽,金海湖公园风光旖旎。一大早,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活动现场,脸上挂满了抑制不住的兴奋与期待,热身、准备、签字、合影、打卡……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上午9时,卡萨帝金海湖家庭马拉松正式开跑,近千名男女老幼兴高采烈地冲出起跑线,奔跑在依山傍水的赛道上,大家你追我赶,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欣赏金海湖公园如诗如画的美景,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

  5月14日,毕节金海湖公园,马拉松参赛选手为爱奔跑。(图片由毕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敖鹏程此次与寝室好友一起参赛,感触颇深,“金海湖环境很优美,空气特别新鲜,我今天参加的是5.2Km马拉松,感觉非常轻松,冒了很多汗,我觉得这个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健康”。

  5月14日,毕节金海湖公园,马拉松参赛选手为爱奔跑。(图片由毕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赛道两旁,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不断,志愿红、警察蓝、天使白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活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此次卡萨帝金海湖家庭马拉松分为生态跑(5.2公里)和健康跑(10.548公里),旨在通过家庭共跑的方式,让参赛选手锻炼身心、强壮体魄,实现增添欢乐、增进亲情的目的。(吉梅 刘畅 路小榕)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