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茶亭 新形象 助推神鹊茶转型升级

2023-05-16 15:16: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2023美美观山湖第二届春茶开采季神羽亭落成暨神鹊茶新品发布仪式在朱昌镇高寨村神鹊茶场举行,标志着神鹊茶品牌的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为新落成的神羽亭、青云亭、扶摇亭揭幕,并观看了神鹊茶新条装、新国王罐及“神鹊”印章形象的发布展示及神羽舞表演。

  据了解,此次全新打造的神羽、青云、扶摇三座茶亭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一种红嘴蓝羽珍禽青鸟,在中华传统文化里代表着“幸福、光明、爱情”的意象,象征吉祥与幸福。茶亭采用CNC加工技术将木雕匠意带入艺术雕塑的领域,鹊首的坚毅和鹊尾的灵动将青鸟乘风而起的瞬间完美展现。此外,现场发布的神羽系列国王罐、王后罐、将军罐茶的包装由位于景德镇的迪拜世博会指定用瓷制造商制作而成,将助力转型升级后的神鹊茶走向海内外市场。

  下一步,神鹊茶场将助力农旅、文旅、茶旅融合发展,汇聚各方人才及产业,打造企业孵化基地及文化创新高地。(郝涌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