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市司法局加大调解力度 化解纠纷

2023-05-16 15:32:32  来源: 贵州日报

  日前,在仁怀市司法局三楼调解室进行了一场关于“行政矛盾纠纷调解”事宜的调解,随着余某某在“撤诉申请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成功实现调解。

  今年,仁怀巩固提升“四改”成果,新增清理退出白酒企业(作坊)100家以上,确保白酒生产企业总数控制在1000家以内。余某某的酒厂也在被清理退出行列,14个窖池被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余某某因此提起行政复议,为了化解矛盾,当事人、仁怀市司法局、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仁怀市司法局三楼调解室开展调解。仁怀市司法局调解员葛明鑫、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郭延昭给余某某讲解了《仁怀市白酒生产企业(作坊)相关政策》,对兼并重组实施对象与范围做了解释,最终得到了余某某的认可。

  葛明鑫表示,仁怀市司法局将继续以调解方式帮助企业化解纠纷,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该市经济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陈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