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蔬菜集团“黔菜”品牌推介活动举行

2023-05-16 17:42: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16日电 5月15日,贵州蔬菜集团“黔菜”品牌推介会在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举行。推介会上,贵州蔬菜集团贸易有限公司与多家采购企业代表签署“黔菜”农产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新华网发(陈星星 摄)

  活动现场设有“黔菜”品牌展示区,展示了土豆、大葱、豌豆苗等优质蔬菜,介绍了黔菜农产品的种植情况、产品特征及销售市场等。与会嘉宾参观了赫章生产车间、蔬菜种植基地。

  工人在生产车间劳作。新华网发(陈星星 摄)

  种植基地里,放眼望去,成片的香葱长势喜人,工人们忙着采收、分拣、装箱。正在采收的农户王安卫一边劳作一边说:“年纪大了也没啥活干,到基地里打打零工,活也不重,离家还近,一天能挣百来块,挺好的。”

  蔬菜基地,香葱长势喜人。新华网发(陈星星 摄)

  农户在采收香葱。新华网发(陈星星 摄)

  据贵州蔬菜集团董事长邓荣光介绍,赫章蔬菜基地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早安排,早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实现高销产量的同时,在种植技术上不断优化,厚植地域优势,筛选最优品种,实现多元化增收致富,打响“黔菜”品牌。

  本次推介活动是贵州蔬菜集团实施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贵州蔬菜集团推广贵州农产品的一次成功展示。据了解,未来,贵州蔬菜集团将继续加强质量控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推广“黔菜”品牌,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可和喜爱贵州蔬菜。(陈星星 李康洁)

  优质蔬菜。新华网发(李康洁摄)

  优质蔬菜。新华网发(李康洁 摄)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