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2023年“五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6 17:32:06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平安平坝”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12日,平坝区开展2023年“五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综治宣传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资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区委区政府关于“平安平坝”建设的决策部署;宣传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见义勇为人员保护和奖励条例;宣传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的理念;宣传平坝区禁毒“大扫除”成果;宣传创新社会治理和推进基层“平安平坝”创建的典型经验等内容。

  据悉,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万余份、宣传物资1万余份,接受各种法律服务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平坝”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知晓、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全区“平安平坝”建设工作深入开展。(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