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油画学会为遵义市美术馆授牌

2023-05-16 18:09:22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中国油画学会相关负责人为遵义市美术馆授牌,该馆成为“中国油画学会遵义展览中心”。

  据了解,中国油画学会成立于1995年11月8日,以从事油画创作、研究、教学方面的专家、学者为基本队伍,以“真诚心态、关注现实、民族精神、多样探索”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为推动中国油画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营造学术研究氛围、提升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遵义市美术馆自2018年12月开馆以来,先后举办“中国油画名家笔下的遵义”油画作品展、“俄罗斯圣彼得堡当代著名画家油画精品展”等精品展览,为广大艺术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对遵义油画艺术事业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授牌,将为遵义油画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营造学术研究氛围、提升学术水平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