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3-05-17 09:42:55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主题教育期间调研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以创新添动力、促发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及时、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握好相关工作要求;要注重精准选题,加强统筹协调,改进调研作风,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调研实效,为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469